奇葩!台湾“名嘴”称“大陆经济崩溃,人民在饥饿边缘”惹酸讽

奇葩!台湾“名嘴”称“大陆经济崩溃,人民在饥饿边缘”惹酸讽

 

奇葩!台湾“名嘴”称“大陆经济崩溃,人民在饥饿边缘”惹酸讽。(图片来自于网络)

 

据台湾《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有一台湾“名嘴”吴国栋在电视节目中声称“大陆内部经济已经大崩溃了”,还说“大陆人民已经在面临饥饿的边缘了”,视频传到大陆后被网友调侃“他再声情并茂一点,我就信了”。

 

据报道,吴国栋是在台湾某个政论节目宣称“大陆内部经济已经大崩溃了”,他还表示深圳最繁华的龙华区,以前在中午休息时间整条街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则“空空的”,且这种情况已经延伸到广州,广州也是“门可罗雀”。不仅如此,他还大呼“大陆人民已经在面临饥饿的边缘了”。

 

吴的言论传到大陆,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他是半夜出街的吗?”、“连深圳人也不知道,龙华区是深圳最繁华的地方”、“一本正经的自娱自乐”、“这种愚昧宣传,可怜井底之蛙” 、“很难相信居然有很多人会盲目相信这些搞笑言论”。

 

此前,也有台湾“名嘴”黄世聪在节目中声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引发网友嘲笑,乌江涪陵榨菜还寄送一箱榨菜给黄世聪。2011年,一位名叫高志斌的台湾教授在某节目中说“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引起热议,“茶叶蛋”一词连续多日占据微博热搜词排行榜前列,大陆网友纷纷晒出自己吃茶叶蛋的“炫富”照片。(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张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