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真靓货”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开播 推介香港优质品牌

国庆、中秋佳节前夕,“港真靓货”——“香港万家电商计划”大型公益直播活动28日启动。此次活动以“港风、港味、港潮”为主题,旨在通过直播的方式,推介香港的优质品牌,展示香港的特色文化、生活与创意等。

 

此次活动由香港青年电商促进会联合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共同举办,获得近300个香港优质品牌踊跃报名,既有传统老字号,也有新兴青年创业品牌。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在活动开幕礼上致辞指出,香港品牌历来以其优良品质、传统特色和国际水平受到大家喜爱;而内地是全球电商经济发展最好最快的地方。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和青年朋友认识到,电商直播是创业就业的新模式、贸易零售的新业态、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渠道。他希望各界继续“搭台”“搭梯”,助力更多香港青年赶上内地电商发展的大潮快车。

 

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此次活动表示期待和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直播活动聚合各方资源和支持,让更多内地朋友认识香港优质品牌和产品,通过电商消费,助力香港经济复苏,促进民生改善。

 

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魏可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