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登台国庆晚会 台 “陆委会”跳脚恐吓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及张韶涵将登台央视国庆晚会,分别与他人合唱《我的祖国》、《守护》,台湾“陆委会”昨日威胁称,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若有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

 

@春晚官微26日公布央视国庆春晚《“中国梦·祖国颂” ——2020 国庆特别节目》表演名单,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与张韶涵将登台表演。欧阳娜娜将在开场和马龙、任达华、惠英红等人献唱《我的祖国》,而张韶涵将和陈伟霆、张碧晨等人合唱抗疫歌曲《守护》。欧阳娜娜受访时表示,“大家一起合唱,又是一种特别澎湃的方式,我觉得期待又激动,同时也挺兴奋。”张韶涵则说,“因为疫情的关系,让我感觉我们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浓浓的爱与正能量想要传递给大家。”

 

对于欧阳娜娜与张韶涵将登台央视国庆晚会唱歌,台湾“陆委会”昨日公开宣称,大陆为办理十一庆典及活动,安排台湾相关人士参与,目的是宣传其“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对台进行施压。

 

此外,“陆委会”还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参加十一相关活动,“沦为大陆对台统战的样板工具”,“台湾人不应支持、协助大陆对台进行统战宣传”,他们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倘有涉及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

 

对此,有岛内网友嘲讽,“所有事都可以上升,是有多自卑敏感?“、“陆委会真悲哀”、“连违反哪条法还在想,先恐吓再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