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第三批中央救灾物资共6万件已抵达武汉 支援抗疫一线

央视网消息:针对湖北疫情防控形势,日前,由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湖北省紧急组织调拨的第三批中央救灾物资共6万件已抵达武汉。

 

应急管理部:第三批中央救灾物资共6万件已抵达武汉 支援抗疫一线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迅速对救灾物资进行调配分发,这些物资将被分发到湖北省各隔离点、方舱医院等地。

 

19日晚上7点半,一辆装满救灾物资的货车驶进了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内。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孝感市新冠肺炎定点治疗医院,因医护人员住宿急需棉被,孝感市孝南区防疫指挥部立即下达调拨指令,第一时间调拨救灾优质棉被200床给医院,解决了医护人员住宿问题。

 

在湖北省减灾备灾中心里,每天都有几十台车辆前来拉运应急救灾物资。从1月25日到2月19日,湖北省减灾备灾中心共向全省17个市州调运折叠床、棉被、棉衣、棉大衣等29.94万件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