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打鼓岭:群策群力 联手抗疫

香港打鼓岭:群策群力 联手抗疫

打鼓岭区乡事委员会向乡民派发消毒漂白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全港上下正处于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香港新界打鼓岭区乡事委员会在艰难时刻,提倡并履行众志成城,冀帮助乡民将防疫战疫工作做好、做细。

 

香港打鼓岭:群策群力 联手抗疫

打鼓岭区乡事会向老人派发防疫物资。(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打鼓岭:群策群力 联手抗疫

打鼓岭区乡事会向乡民派发口罩。(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19日上午,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陈克勤,新界打鼓岭区乡事委员会主席、北区区议员陈月明,北区区议员高维基在打鼓岭区乡事会门口向打鼓岭区乡民派发消毒漂白水。打鼓岭区乡事委员会主席陈月明表示,派发消毒漂白水活动也是推动本区居民众志成城,同心防疫抗疫,建立平安打鼓岭的项目之一。她希望能够尽乡事委员会之力,为乡民谋福祉,同时提升乡民防疫抗疫的能力。

 

此前,打鼓岭区乡事会还曾多次向乡民派发口罩、消毒物品等防疫物资。陈月明表示,她将继续筹措相关防疫物资,与打鼓岭乡民携手,共克时艰。

 

人民网香港电 沈婧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