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联动 全力保障医疗和生活物资转运及时到位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源源不断地运往湖北。为了确保这些医疗和生活物资能够及时到位,中部战区指挥调度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和空降兵某旅直升机团,全力投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中。  

 

昨天(17日)凌晨,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的28台运输车前往武汉天河机场,转运抵达武汉的1200名医护人员以及近百吨的生活物资和医疗器材。

 

空地联动 全力保障医疗和生活物资转运及时到位

 

除了运送一线医护力量物资外,保障武汉当地生活物资供应也是他们的一项重点工作。昨天上午,运力支援队出动92辆运输车,将各类物资运往市区的近百个销售网点,以满足城市生活物资供应。  

 

中部战区派出第二批次直升机运送医疗物资

 

空地联动 全力保障医疗和生活物资转运及时到位

 

与此同时,空中力量的投入,极大缓解了远程运输缓慢的难题。昨天上午,根据中部战区命令,空降兵某旅直升机团再次调派两架直八运输直升机,空中机动近400公里,协助地方将一批防疫急需的口罩、防护服和药品,顺利送抵十堰和恩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