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握手,不能拥抱,但他们用这个手势让“爱”传递

“心手相连 传递信心”视频接龙活动得到网友积极反馈。来自各地的热心网友纷纷自拍视频,通过一个简单的手势和个人感受进行表达,呼吁大家积极面对疫情,传递正能量。

 

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杜旸说:“这个春节,我想大家都过得特别不一样。很感谢这些一直在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尤其是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还有日常去帮助城市运转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说一声辛苦了。”

 

在武汉生活的台湾导演薛颖穜在视频里说:“我选择留在武汉,为我的武汉朋友打气。在疫情期间,我看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朋友都积极地捐赠防护服和口罩。武汉是一座有仁爱精神的城市,希望明天会更好,让爱传下去。”

 

厦门启达台享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台青范姜锋说:“为了迎接准备回来复工的台湾青年,基地做了加强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增设防疫专区等措施来保障复工同事的健康。”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季军胡家惠在视频里叮嘱说:“希望大家除了出去购买消毒用品和日常用品外,都尽量不要外出,如果外出的话,也一定要戴口罩。”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让我们一起伸出双手,传递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