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佛山台商在行动

抗击疫情 佛山台商在行动 

 

抗击疫情 佛山台商在行动(中国台湾网 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一直牵动着广大台商台胞的心。对此,广东省佛山市台商台企积极响应,四处奔走,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口罩、防护衣、护目镜等一线紧缺物资,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

 

4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台商联谊会会长李文昌联合许书民、林永笔、李建兴、卢建和等台商台胞向市、区现场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15万元,N95口罩2万个,医用检查手套4万双。截至2月4日,佛山市台商台企累计捐款66.7万元人民币、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近30万元人民币。

 

其中,台企广东佛山青上肥料制造有限公司向湖北黄冈慈善总会专门捐款50万元人民币,支援抗疫第一线。佛山华国光学器材公司克服困难提前复工,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用红外测温仪镜片,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血浓于水,两岸连心。正如佛山华国光学器材公司总经理周樑成所说“守护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