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送温暖 天津市台办面向在津台胞开展“四个一”活动

应对疫情送温暖 天津市台办面向在津台胞开展“四个一”活动

 

天津市台办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来源:天津市台办)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帮助在津台胞增强信心、科学应对疫情,天津市台办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牵挂着在津台胞。日前,天津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在津台胞住地,为他们送一封慰问信、送一个爱心包、赠一个提示册和留一张联系卡,鼓励他们面对疫情坚定信心不动摇,科学应对不恐慌,配合防控不埋怨,坚守岗位不松懈,同舟共济不退缩,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努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在津台胞纷纷表示,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上下的英勇奋斗,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感谢天津市领导长期以来对在津台胞的关心爱护以及这次疫情防控中对台胞健康福祉的重视和关怀。两岸同胞一家亲,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不能缺席,我们会按照要求,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在津学习工作生活平安顺好,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2月1日天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