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遭呛:韩国瑜要选2020民进党才想起对南部亏欠

编辑:左妍冰|2019-12-16 10:35:4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遭呛:韩国瑜要选2020民进党才想起对南部亏欠

 

蔡英文南下推行“南方发展计划”,希望南部不要再像以往被忽略,要改掉重北轻南的观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寻求连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14日)特地南下推行“南方发展计划”,希望南部别再像以往被忽略,要改掉重北轻南的观念。韩国瑜竞选总部副执行长孙大千对此砲轰“恶烂到爆”!他表示,韩国瑜要选2020,民进党才终于想起长久以来对南部乡亲的亏欠。

 

蔡英文昨天宣称,去年选举完高雄失去原本光荣及格局,高雄是南台湾第一大城,这次推行“南方发展计划”,盼以聚落、交通、产业、观光四个方向让南台湾起飞。

 

对此,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砲轰,真的是“恶烂到爆”!韩国瑜要选2020,民进党才终于想起了长久以来对南部乡亲的亏欠。他认为,蔡英文在宣布“南方发展计划”之前,应该先向人民交代几个问题:

 

第一,在过去执政三年期间,蔡英文为什么不推动呢?现在选举到了,才忽然想到南部乡亲,不会觉得太现实?

 

第二,民进党在高雄执政10多年,留下了三千亿的债务,马路上几千个天坑,还有一大堆淤塞严重的排水箱涵,害高雄“失去过去的格局、拼劲与光荣”的人,不就是民进党吗?

 

第三,浊水溪以南向来是民进党的票仓,民进党执政几十年来,为什么会造成南北发展失衡如此严重?这一点难道不应该交代清楚吗?

 

第四,如果今天不是因为高雄市长韩国瑜挥军参选2020,蔡英文会如此重视关切南台湾的发展吗?

 

第五,平时不认真做事,选举才来画大饼,开支票,蔡英文是觉得高雄的乡亲真的这么好骗吗?

 

孙大千讽刺表示,最对不起高雄的人是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李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