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峡有大陆船只翻覆,13人获救另有11人失联

编辑:左妍冰|2019-10-09 10:58:35|来源:新京报

10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福建省海事局宣传处获悉,10月6日,有船只在台湾海峡浅滩渔场翻覆。其中一艘船上的13名船员已被救起,另一艘船只上11人失联,搜救正在进行。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福建省海事局宣传处获悉,事发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主导搜救工作,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调配空中直升机和海面专业救助船,协调周围的渔船参与救援。台湾和香港方面均投入救援力量。其中一艘船只“嘉良”号所载13名船员被附近作业的福建渔船救起。另一艘船只“东泓”号上有11人失联,相关搜救工作一直在进行中。

 

福建省海事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两艘船只均为海船,非“江河级船只”。其中“嘉良”号为河北黄骅籍,“东泓”号为福建平潭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 实习生 孙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