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投书:我们只希望来年的520不再继续闷下去

编辑:左妍冰|2019-05-22 15:58:04|来源:中国台湾网

5月20日的谐音是“我爱你”,这一天,本该是一个很幸福、很浪漫并且全家都开心的日子。但在台湾,这3年来的每一个520,却一点儿都无法与幸福浪漫连接起来。因为在这3年里,台湾当局在民进党蔡英文的领导下,给予台湾民众的只有不幸福与无奈。

 

就在蔡英文上台整3年的这一天,她大开记者会细数自己3年来的“政绩”,并且恫吓警告这3年来“唱衰台湾的人”是不会得逞的。但事实却是广大的台湾老百姓都想跟蔡英文说,我们真的很闷,请你不要再当“乱台妹”了。与此同时,就连亲绿机构“两岸政策协会”所做的民调都显示,蔡英文上任3年来的不满意度高达53.2%。另一家亲绿机构“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的蔡英文3周年最新调数据,平均分数仍为不及格的55分。由此可知就连亲绿学者所做民调都呈现如此不及格状况,真实客观的数据和民众对蔡的不满也就不用再赘述了。

 

自称“辣台妹”的蔡英文,这3年来其实是不折不扣的“乱台妹”,台湾《联合报》16日的社论《民进党法律九大用途,政治斗争而已!》开宗明义就直指蔡英文视法律于无物,挟着民意机构的绝对多数和行政大权的掌握,将法律作为政治斗争的工具,因为法律对于民进党来说是可以“违宪”的;法律可以破坏政治制度;法律可以破坏“司法制度”;法律可以因人设事,打造量身条款;法律可以切割社会、置到分裂与世代对立;法律可以恐吓人民;法律可以破坏文官体制;法律可以双重标准;法律可以无端消失等九大罪状,而这些情形都是发生在过去三年的真实情况而已。

 

再说到两岸关系那就更不用提了,蔡英文过去3年一再拒绝“九二共识”,还多次挟洋自重甘愿做美国等西方列强的看门狗,置民族和国家利益于不顾,多次伤害两岸同胞的情感,同时还运用法律手段恫吓台湾同胞赴大陆追梦筑梦,不断的限缩两岸各项交流和发展。台当局各个部门甚至都沦为了蔡英文阻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打手”,内务部门对厦门台籍主任助理罚款、“移民署”没日没夜寻找大陆学者将其驱逐出境、教育部门恫吓两岸高校间的文教交流、“陆委会”多次召开记者会警告台湾同胞赴大陆发展等等状况,这种种的一切也都是在过去3年来所发生,两岸同胞都看在眼里。

 

回顾民进党执政的这3年,台湾同胞真的是有够闷的。台湾老百姓无不希望“乱台派”蔡英文能够早日下台,因为台湾同胞只希望在来年的520这天,能够开开心心的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而非继续苦哈哈闷下去。(作者:罗鼎钧,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