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枉顾台湾同胞福祉、向反华势力谄媚贴靠令人不齿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左妍冰):今天(25日),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朱凤莲在国台办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民进党当局强行以所谓“修法”手段来进行政治操弄,危害极其严重;民进党为选举私利,极尽诬蔑攻击大陆之能事,向美国反华势力谄媚贴靠,令人不齿。

 

针对目前民进党当局叫嚣于本月底强行通过“反渗透法”,采取一系列“绿色恐怖”措施的做法,朱凤莲说,民进党当局为了一党政治私利,大开民主倒车,完全置台湾民众福祉利益于不顾,强行以所谓“修法”手段来进行政治操弄,影响极其恶劣,危害极其严重。台湾各界人士已经纷纷表达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该法一旦通过,凡是与民进党立场不同的政党、团体、人士,敢于批评民进党的媒体,来大陆就学就业的台胞,参加两岸交流合作的人士,都有可能被“莫须有”地扣帽子、打闷棍,遭到随意调查、罚款,甚至是判刑坐牢。民进党当局强推恶法,倒行逆施,制造“绿色恐怖”,禁限两岸交流交往,升高两岸敌意对抗,损害台湾同胞利益,终将会自食恶果。    

 

另外,针对美国众参两院日前通过了2020年度“国防授权法案”、民进党当局对此表示感谢,朱凤莲表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这个法案涉台内容严重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更是公开介入台湾地区选举,我们坚决反对。民进党当局枉顾台海和平和台湾同胞的福祉,为选举私利,极尽诬蔑攻击大陆之能事,向美国反华势力谄媚贴靠,令人不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