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对话台湾青年:我可能是你们眼中的“草包”,但心地善良

韩国瑜对话台湾青年:我可能是你们眼中的“草包”,但心地善良

 

12月5日晚,韩国瑜与台湾青年面对面交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地区2020大选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5日晚出席与台湾青年直接对话的论坛,开场时坦率表示,“在你们眼中,我可能是草包、说话不算话、流氓、黑道、傻瓜、菜虫、逃跑等,因为这两年来负面消息太多,我不做辩解,只告诉大家一句话,我依然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而且对下一代充满关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在这场论坛活动中说,蔡英文骄傲地说台湾现在是亚洲四小龙的老大,但其实是最后一名。台湾的每个产业都对未来感到担心与害怕,下一代年轻人会越来越辛苦,“我的前方就是一口棺材在等我,几年后我就挂了,但我们有责任把环境做好”,台湾是一代交给一代、一棒交给一棒,要把台湾竞争力打造好,否则对不起下一代的人。

 

被问到同性婚姻议题,韩国瑜响应,人的一生都被情字困住,希望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据台媒报道,韩国瑜5日晚参加的这场活动由“台湾青年民主协会”举办,分别于12月4日、5日、6日邀请蔡英文、韩国瑜、宋楚瑜三组2020大选候选人参加。蔡英文4日出席该活动与青年对话,并没有遇到太多尖锐提问,外界认为是“轻骑过关”;而年轻族群支持度较低的韩国瑜,活动进行到晚间10点45分,挑灯夜战。(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