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丽安现象”会越来越多,统一进程会越来越快

记得当年卢丽安成为“十九大新晋网红”时,有台湾媒体人这样评价说:“卢丽安现象”给了民进党当局当头棒喝,民进党平时一直讲“台独”的好处,但事实上他们没有办法给台湾人一个更好的未来,卢丽安选择了大陆,她在大陆发展的前景更加光明,民进党对此无能为力。

 

“卢丽安现象”会越来越多,统一进程会越来越快

 

卢丽安。(网络图片)

 

事实上,民进党感到无能为力的事绝不仅有一个卢丽安。就如冯颖红教授所说,两岸融合虽是单向的政策,但对台湾社会已经形成了“拉力”。台湾青年在看到大陆的诚意及发展机遇后会选择赴陆发展,因为这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民进党上台这几年,我们看到了他们做了太多阻挠两岸民众交流的事情,同时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台湾民众愿意把自己的学业、事业以及家庭的重心放在大陆。这部分台湾同胞是勇敢的,也是睿智的,他们既看到了大陆誓要完成民族复兴大业的宏图之志,也能认清民进党当局与整个世界格局及时代潮流格格不入的丑恶本质。

 

因为主流民意不可违,因为历史大势不可逆。展望未来,“卢丽安现象”会越来越多,民进党无能为力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台独”注定是条走不通的死路,而两岸统一的进程也注定会越走越顺、越走越快。(马萧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