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持续一年半 需要3.9万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今天(12月5日)在北京举行。在活动现场,北京冬奥组委发布了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公告,目前,北京冬奥组委计划招募2.7万名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和1.2万名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持续一年半 需要3.9万人

 

活动现场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标识,赛会志愿者将分布在北京、延庆、张家口3个赛区,服务类别包括对外联络服务、竞赛运行服务、媒体运行与转播服务和场馆运行服务等12类。整体招募工作将持续一年半,在2021年6月30日关闭招募系统,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将于2021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制定完成赛会志愿者的通用和保障政策,将为志愿者提供保险、医疗服务、权益维护等保障措施,同时还将不断健全和完善培训机制,使赛会志愿者能够在快乐奉献的过程中收获个人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