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将出席政见发表会迎战蔡英文 但仍盼直接辩论

韩国瑜将出席政见发表会迎战蔡英文 但仍盼直接辩论

 

台湾地区2020大选领导人候选人:宋楚瑜、蔡英文、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合成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选务主管部门规划,台湾地区2020大选将举办3场电视政见发表会,首场预定18日晚间举行,蔡英文、韩国瑜、宋楚瑜都会参加。不过,韩国瑜方面透露,仍希望蔡英文能够应战辩论会,以公开辩论、直球对决、问答攻防的形式将理念讲清讲透,盼蔡阵营不要怯战。

 

据报道,韩国瑜方面称,韩当然会参加选务主管部门操办的电视政见发表会,这也代表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但是,政见发表会与辩论会还是有落差的,韩国瑜一再下战帖邀请蔡英文公开辩论、直球对决,透过问答、攻防把理念阐述清楚,盼蔡不要怯战。

 

而争取连任的蔡英文竞选总部发言人阮昭雄说,蔡阵营会召集各方政治幕僚,整理相关政见。蔡英文与赖清德熟悉政策,会做最好的准备,用最好的陈述向台湾民众报告。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于美人表示,宋楚瑜和副手余湘都会参加电视政见发表会,此外由媒体邀约的辩论会宋也都会参加。

 

据报道,台当局选务主管部门已决议2020大选电视政见发表会举办时程。其中,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被安排三场政见发表会,分别是12月18日、12月25日、12月27日;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候选人的电视政见发表会则被安排在12月20日。(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