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要驱逐“假消息”? 台网友:先利用网军再贼喊捉贼

民进党要驱逐“假消息”? 台网友:先利用网军再贼喊捉贼

 

谢长廷、“卡神”杨蕙如。(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地检署昨日(2日)依侮辱公务员、侮辱“公署”罪起诉网名“卡神”的杨蕙如及其朋友蔡福明。许多PTT网友纷纷在八卦版发文表达意见。网友ISAM1发文说,苏启诚事件就是蔡英文当局开始合理化告网友的开端。

 

ISAM1指出,蔡英文当局就是利用这件事当理由,说要驱逐“假消息”,连引用报纸说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有人涉私烟案,也被民进党当局告。

 

ISAM1认为,蔡英文当局利用苏启诚案“打着消灭‘假消息’的大旗,行箝制言论自由之实”,结果现在发现,害死苏启诚的,根本是绿营网军。他反讽说,“民进党维护言论自由,真的好棒棒”。

 

这篇文章引起热议,很多网友回应。有网友说,“(民进党)养超多网军,竟说要打‘假消息’XD”“人家(民进党)用这招,民调就领先30%。”“民进党搞了这么久,结果抓到自己人XDD。”还有网友说,大阪案后民进党还想借机介入PTT,设澄清版,请八卦版主喝咖啡,想用版主权限干涉舆论,“恶心、就是恶心。”有网友认为,“民进党网军弄‘假消息’,再做贼喊抓贼,全部抓起来,或者以为民众都瞎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