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竞选广告为何忽略蔡英文?台网友笑:2020大选早就结束

民进党竞选广告为何忽略蔡英文?台网友笑:2020大选早就结束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年大选进入白热化,国民党与民进党两党候选人全台跑,争取选前最后一个多月得到更多选票。然而有台网友注意到,民进党的广告疑似反映了民进党近来战略,直呼民进党已经没在演了,更笑现在网络上的1450(台湾网络水军)还在嘴硬。

 

台网友发文表示,看到民进党最新竞选广告,内容竟然全在争取台“立法院”席次,连一句关于支持蔡英文的话都没有,直呼民进党是否已明白,2020年大选打不过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已经认输了?而为了严防选后被国民党清算,目标是保住台“立法院”席位过半?笑说当1450还在网络上嘴硬、护主的时候,民进党反而诚实得很、早就弃械投降了。

 

对此,其他台网友看完文章后笑说“韩总(韩国瑜)超稳”“感谢信心加持”“韩(韩国瑜)得超过900万票已结束”“今天最公道”。更有台网友表示,有毛病吗?2020大选早就提前结束了啊!(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刘洪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