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岛内人士揭露民进党在香港借口反修例的暴力活动中的阴谋

海峡飞虹消息 (记者:赵洋)连日来,香港借口反修例的暴力示威活动愈演愈烈,台湾民进党及当局在事件背后所扮演的不光彩的角色引起了岛内众多人士的愤慨、厌恶和憎恨,他们纷纷在采访中向记者揭露了民进党的丑陋行径和险恶用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炳忠

 

台湾新党发言人王炳忠。(本人供图)

 

台湾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直言,民进党支持、怂恿“港独”分子进行暴力示威活动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一党之私。他们为了赚取明年岛内地区领导人选举的选票,全然不顾香港人民的前途和命运。王炳忠说,“尤其让我们觉得很悲哀的是,(民进党)费了这么大的劲去那里怂恿‘港独’,完全不是为了多么伟大的理想。他们唯一的想法是为了选举,为了选票!就因为现在蔡英文执政不力,(需要)能够捡到‘枪’,所以就拿‘反中’做‘枪’。问题是为了蔡英文的选举就要赔上整个台湾的前途,还要搞砸整个香港,(这种行径)真的是悲哀又恶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晏扬清

 

台湾义守大学教授晏扬清。(本人供图)

 

2014年,在民进党的煽动下,台湾部分团体和学生组织因反对“两岸服贸协议”而演变成了具有暴力色彩的“太阳花学运”。对此,台湾义守大学教授晏扬清记忆犹新。他对记者说,“太阳花学运”给台湾政治社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也为“港独”分子带来了启发和借鉴。近年来,在民进党内任职的“太阳花学运”头目林飞帆等人,都与“港独”分子有勾结,这充分表明民进党一直在长期地、有预谋地暗中推动香港暴力事件不断升级。他说,“在台湾社群网络上流传一些照片,是香港闹独立的这些人与林飞帆‘太阳花学运’的这些人在一起吃饭的照片。‘太阳花学运’发生以后,台湾的政治社会(发生)剧烈的变化。那么可能给了香港这些主张激烈独立的人启发,可以看到这两三年来,他们不断地交流互动。那也可以看到,林飞帆在承担民进党的一些工作,所以应该可以推测,民进党在香港这次示威游行中有相当的出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林文雄

 

《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 (本人供图)

 

《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对于美国与台湾在香港暴力事件背后的险恶用心表示非常愤慨。他认为,很多香港青年被幕后势力所利用和怂恿,“这是香港的悲哀”。 林社长说,“其实香港这次的动乱是香港人要的吗?我觉得大部分还是来自于台湾和美国不正当的怂恿,这些人并没有把香港的未来细细地想,我很厌恶这些人的作为。现在民进党(对香港)添了乱,其实对它的选举是有利的。他们只想得到选票,道义已经不存在了。这个是香港的一个悲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