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的享受:世界上最棒的早餐

诱人的享受:世界上最棒的早餐

Wolseley酒店丰盛的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我们很幸运能够在世界各地享用它们。

 

无论是酒店的自助早餐,还是在街边完美的当地人咖啡馆,它也许不便宜,但肯定是一种享受。

 

WOLSELEY,英国伦敦

 

Wolseley酒店位于英国皮卡迪利(Piccadilly)的中心地带,拥有全球化的菜单,早餐包括伯彻慕斯利(bircher muesli)、鸡蛋葱豆饭(kedgeree)和蛋清馅煎蛋饼。不便宜但非常诱人。

 

E. PELLICCI,英国伦敦

 

家庭经营的E. Pellicci于1900年在伦敦贝思纳尔格林(Bethnal Green)开业,以淡黄色的艺术装饰为标志,为当地人以及全球各地旅行者制作美味的早餐食品。

 

经典食品包括,坎伯兰香肠、鸡蛋、培根、西红柿、蘑菇和炸面包。

 

PIG酒店,英国

 

在英国霍尼顿附近的这座伊丽莎白时代的乡间别墅里,这里的早餐,你会发现大桶的当地酸奶,无可挑剔的肉香肠和肥肉片,还有经典的香草黄油和西红柿,大部分蔬菜都来自酒店自己的花园。

 

BETTYS,英国

 

约克郡哈罗盖特的Bettys,提供格鲁耶尔奶酪和牛奶什锦早餐,还有当地的小吃、松饼以及约克郡生产的香肠。

 

有六个分店,但哈罗盖特的是总店,一个轻盈通风的维多利亚式建筑。

 

HARBOURMASTER,威尔士

 

威尔士精品酒店Harbourmaster,在美丽的海滨小镇的码头边,拥有13间客房,提供早餐服务。

 

早餐包括传统的配海藻的莱佛面包(laverbread)和Penian培根。也有现代美食,如鳄梨吐司。

 

诱人的享受:世界上最棒的早餐

在Gritti Palace酒店的露台上享用早餐是一种享受。

 

GRITTI PALACE,意大利威尼斯

 

Gritti Palace酒店就在大运河旁,客人可以在露台餐桌享受早餐,经典之作是班尼迪克蛋,同时欣赏完美的景色,以及安康圣母教堂(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BALLYMALOE,爱尔兰

 

BALLYMALOE自1964年开始提供从农场到餐厅的餐饮服务,保留了农家风格。

 

早餐桌上的菜肴包括当地的Macroom燕麦粥,酒店农场的黄油和奶油,以及自己制作的烘焙咖啡。

 

GLENBURN ESTATE,印度

 

印度Glenburn Estate酒店,在Rungeet河上方,远处是一排排的茶树,风景优美。酒店拥有八个房间,早餐可以享用传统的煎饼或马萨拉炒鸡蛋

 

LE MOULIN DE LA VIERGE,法国巴黎

 

LE MOULIN DE LA VIERGE在法国的Les Halles地区,是这个城市最好的面包店之一,还有一个小咖啡馆。

 

经典之作是法式面包和果酱。烤箱里的羊角面包和法式长棍面包也经常受到顾客好评。

 

BETSY,美国迈阿密海滩

 

BETSY位于迈阿密海滩,在阳台上就可以观赏海滩风光。咖啡来自当地的Panther烘焙厂,早餐包括经典的华夫饼、古巴小菜豆、黑豆松饼、瑞士奶酪、火腿、煎鸡蛋和捣碎的甜大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