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与互动搭配 香港9辆春节巡游花车率先亮相

据港媒综合报道,香港旅发局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晚上,在尖沙咀举行花车巡游汇演,9辆花车2月1日率先亮相。巡游汇演经费大约1900万港元,预计将有约15万人现场观赏。

 

表演与互动搭配 香港9辆春节巡游花车率先亮相

2月1日率先亮相的花车。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记者李湃丰 摄

 

2019年花车巡游继续以“开年 开运 开心”为主题,将有9辆花车、13支来自内地和国际,及12支本地表演队伍参与演出,献上舞蹈、魔术、特色造型及街头音乐等表演,同时还会与现场观众互动并派发福袋。

 

主办方预计,将有15万观众到场观看。

 

旅发局表示,因应艺术馆工程完成,能容纳较大型的花车驶入,2019年花车尺寸比以前的长,其中最大型的一辆花车,相当于一辆12米双层巴士的长度。

 

巡游队伍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晚上8时,由香港文化中心出发,途经广东道、海防道及弥敦道,以喜来登酒店为终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