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鼓励香港青年多到内地开拓视野挖掘机遇

编辑:母曼晔|2018-06-25 15:14:45|来源:新华网

一批香港大学生目前正在北京的金融机构进行为期7周的实习。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就此鼓励香港青年利用内地交流实习的机会,开拓视野,积累经验,挖掘机遇。

 

由58位香港大学生组成的“金融青年汇”2018北京暑期实习团,本月开始在中信集团、中投公司、国开金融、丝路基金、蚂蚁金服等金融机构实习。陈茂波在与参加活动的香港青年交流时表示,香港若要保持优势,继续成为亚洲领先和最具竞争力的金融中心,必须提升和增加金融人才。“金融青年汇”暑期实习团就是培育香港金融人才的一个措施。随着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香港的金融服务业也将深深受益。

 

他说,除实习外,各位同学也会在北京各处参访,相信会加深大家对内地经济、民生的了解,对日后的事业发展大有裨益。

 

他还希望香港大学生有机会也到大湾区走走,“多了解大湾区,说不定发掘到你事业发展的机会,成为你们日后在事业上的大舞台。”(新华网香港电 记者李滨彬 王都鹏 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