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青运小英发文“台湾没错” 网:错在你身上

原本明年8月在台中举办第一届“东亚青年运动会”,被取消主办。事件延烧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终于在脸书出面,“台中没有错,台湾没有错,日夜苦练的各国各地年轻运动员更没有错,没有人应该遭受这种粗暴的对待。”被PTT网友酸爆,说好的完全执政,怎么有错都往外推?“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你无能!当什么台湾地区领导人”。

 

继之前与布吉纳法索宣布与台湾地区“断交”,蔡英文说“错的是在野党不团结”,这次被取消东亚青运主办权,却怪大陆,刚好可以推给国民党,帮绿营助选举,“对于大陆用政治力量,蛮横杯葛2019东亚青年运动会的举办,台湾人民不分蓝绿都无法接受”、“我百分之百支持台中市政府及中华奥委会,据理力争。”

 

蔡英文最后表示,如果台湾不团结,今天是台中,明天也可能是台湾的任何城市。被台湾网友炮轰,“台湾只有蓝绿?”、“有问题只会推卸责任,选你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已经是一个错”、“在野的时候怪马当局,执政的时候怪大陆,你做了什么”、“姚蚊子表示都是柯文哲的错”、“专业受害者,政坛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