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呛小英 改革口号有谁还相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宣示要改革、改革、再改革,是否选举将设定为改革、反改革对决,引发关注。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对此表示,小英过去讲谦卑、谦卑、再谦卑。“执政”后,相信蔡英文的劳工、农渔民及社运团体都失望透顶,现在再谈改革,只是选举空话罢了,民众还会相信吗?

 

据报道,他也批评,对照民进党最近“内阁”改组,越来越多不适任、不专业的有争议人选被放在位置上,显示民进党只是为方便动用行政资源进行辅选罢了,丁守中质疑,这些民进党拔擢的政务官,有看得出任何改革味道?

 

丁守中今天在脸书po文做了以上表示。他也指出,蔡英文在中常会上不断批评过去“执政”者留下烂摊子,但小英应该仔细思考,难道民进党是第一次“执政”?过去陈水扁当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时候,又为台湾做了什么改变?

 

丁守中强调,无论蔡英文怎么牵拖推诿,也改变不了民进党意识形态挂帅、“执政”无能、改革无方的现实。再多的口号治台,民众还会相信吗?(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