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论坛一定要办 柯文哲:要找一个不怕陈抗的地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延续“前朝”政策,续办上海台北双城论坛,维持两岸地方城市交流;但2018年适逢台湾选举年,如今已7月但论坛举办时间仍未定。柯文哲2日表示,双城论坛还需要双方沟通协调,时间、地点、内容要一一确认,“地点今年轮到台北跑不掉,我也在想要在台北哪里办比较不怕陈抗,要找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

 

据报道,柯文哲昨日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2018年暑期市政体验营”第一梯次(大专校院组)开幕式,并与学生对谈。面对学生犀利提问,柯文哲全都正面答复。

 

有学生提问双城论坛是不是办得成?柯文哲说,双城论坛是“双城”不是“单城”,所以需要双方协调,今年轮到台北办,“我态度是办还是要办,如果要办的话就是时间地点内容,内容比较没有争议会开始准备,3日会开大陆小组会议。”

 

“地点今年轮到台北跑不掉。”柯文哲笑说,在想要在台北哪里办比较不怕陈抗,“要找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这还要考虑看看。

 

柯文哲说,内容没有问题可以开始启动,大家先准备,地点这个就警察局要去伤脑筋,时间的部分,计划等内容想好后会派人到大陆谈谈,“时间要大家配合得起来,今年选举大家都很忙。”(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