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官员:香港为大湾区理想的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香港律政司司长、资深大律师郑若骅当地时间13日在英国伦敦推广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促成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的角色。

 

香港官员:香港为大湾区理想的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

郑若骅指出,香港是大湾区理想的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郑若骅在伦敦出席香港工商协会举办的“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理想交易枢纽”研讨会并发表演说。郑若骅表示,香港拥有独特优势,作为中国最开放和国际化的城市,拥有健全完善的法律制度以及首屈一指的法律和金融服务专长,是大湾区的理想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

 

郑若骅称,国际商界包括英国的翘楚,可以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优势产生的协同效应而带来的新机遇、新商机。她呼吁各国各地企业可利用香港的优势把握新机遇,包括大湾区内知识产权的迅速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新浪潮。

 

郑若骅正在伦敦正式访问,推广香港作为法律和交易枢纽的角色,以及向当地的翘楚介绍香港在国际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的最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