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民进党说完Bye Bye后 吕秀莲再轰:台湾的政治污染严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面对台北市长选战,民进党30日确定征召“立委”姚文智,败下阵来的吕秀莲人虽在马来西亚参访,却于当晚发出声明表示,“道不同,不相为谋”,要跟民进党说bye bye;31日更跨海再炮轰,台湾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但政治污染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台湾缺乏公义,台湾更需要和平”。

 

报道说,民进党选对会周一建议征召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参选台北市长,并提报给党主席蔡英文,中执会30日通过提名,由姚文智代表民进党出马参选,吕秀莲则发出声明,“对于一个失去党德和党魂的政党,与其痛苦留下来,不如归去。道不同,不相为谋!Bye Bye!民进党!”是否脱党或进一步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引发讨论。

 

吕秀莲31日再开炮,分享一位74岁的富豪为回馈地球,在马来西亚广植檀香木,使马来西亚的霾害大为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台湾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台湾的政治污染,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必须广植檀香木,以去芜存菁。”

 

吕秀莲表示,台湾缺乏公义,台湾更需要和平,一个和平与公义的社会才是2357万台湾人共同的梦,“您愿意一起来种植和平、公义的檀香树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