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会见全国台企联会员代表

刘结一会见全国台企联会员代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全国台企联政策说明会上发表讲话。(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刘结一会见全国台企联会员代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6日在北京会见出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代表。(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北京讯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6日在北京会见出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代表时表示,全国台企联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台商为两岸经济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结一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我们推进两岸同胞交流合作的步伐不会停息,台湾同胞在大陆发展的机遇会更大,天地会更广阔。 

 

刘结一说,国家统一、民族复兴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希望全国台企联团结广大台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台湾网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