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旅

让具有美食灵感的旅行触发你的胃口,基于旅游网站的预订量,TripAdvisor最近发布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体验之旅排名。

 

旅行者一直在寻找体验当地文化的新方式。 而美食体验之旅,可以让游客尽情享受目的地的景色、气味和口味。追随着各地最好的食物及当地最新食谱的推出,人们也愿意走出家门去尝一尝。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旅

 

排在第一位的,罗马普拉蒂区的罗马美食。远离喧嚣的道路,来到普拉蒂街区罗马人喜欢的餐馆。在这里,新鲜的水牛奶酪唤醒你的味蕾之后,再品尝传统比萨和手工冰淇淋的美味。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旅

 

美食爱好者可以从市场上挑选食材,从头开始烹制传统的意大利菜肴。

 

意大利佛罗伦萨托斯卡纳农舍的烹饪课程和午餐排在第二位。这是一次为美食爱好者设计的亲身体验之旅,此旅程可让你自己从佛罗伦萨市场挑选新鲜食材,并享用劳动成果,包括意式烤面包、烤猪肉和提拉米苏。烹饪食谱会在课后提供,以确保客人可以在家重新制作托斯卡纳菜肴。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旅

 

蒙马特地区美食。

 

排在第三位的是巴黎美食之旅,探索巴黎迷人的蒙马特地区美食。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糕点、世界级的奶酪、令人垂涎的巧克力美食,以及地道的法国葡萄酒。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之旅

 

在巴塞罗那进行的三小时西班牙海鲜饭和小吃烹饪课程。

 

巴塞罗那三小时的西班牙烹饪课排在第四位。学习与巴塞罗那厨师一起制作西班牙小吃、传统西班牙海鲜饭和桑格利亚汽酒,然后享用自己制作的丰盛的当地美食晚餐。

 

法国新奥尔良美食漫步之旅排在第五位。由导游带领探索新奥尔良美食,这意味着在哪里吃喝玩乐都有很好的建议,这里所有的食物都会让你胃口满满。

 

纽约市布鲁克林半天的美食和文化之旅排在第六位。旅程在中午前开始。探索该地区的意大利、犹太和波兰社区,了解它的历史,同时品尝那不勒斯风格比萨和pierogis饺子等。

 

意大利威尼斯美食之旅排在第七位。参观威尼斯五个最壮观的餐厅,品尝传统而美味的Cicchetti 小吃,如海鲜玉米粥和腌制的橄榄,以及品尝最好的意大利葡萄酒。

 

马德里小吃和葡萄酒品鉴之旅排在第八位。当地小吃和葡萄酒都渗透着马德里的文化。你可以品尝区域特色菜,如带有蜂蜜的烤茄子、伊比利亚火腿、鹰嘴豆炖菜和咸鳕鱼,同时还可以品尝到西班牙葡萄酒。

 

日本东京美食之旅排在第九位。参观几家受欢迎的酒吧和餐馆,品尝当地特色菜,如多汁的烤肉串,香甜的蛋糕和清爽的清酒,日本美食结合东京的文化特色,你可以深入了解这座城市。

 

曼谷美食之旅 排在第十位。在曼谷Bang Rak区享用当地美食。逛逛当地的商店、小餐馆、小吃摊和市场,品尝诸如索姆塔青木瓜沙拉和larb肉末沙拉等菜肴。(Mail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