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轮胎制造商加快布局中国 认为“一带一路”给企业带来全球化增长机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c%5c172.100.100.3%5ctemp%5c9500031%5c1%5c9500031_1_1_f920aa54-d440-46ba-b4a2-394e5fa0dafc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肖中仁、金京、刘湃、李骁阳):世界知名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全球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日前在北京表示,未来倍耐力将通过智能化生产、增加高价值轮胎产能、拓展销售网络等举措,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他还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将给倍耐力带来全球化的增长机遇。下面请听详细报道。

 

特隆凯蒂是在8日于北京举行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倍耐力在中国的两家工厂已拥有4000名员工,轮胎年产能1200万条。他认为,对倍耐力而言,中国是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

 

据特隆凯蒂介绍,如今,倍耐力在中国已拥有超过3700个销售网点,也正在和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领先汽车品牌,以及电动汽车品牌建立伙伴关系。他还预测,在中国化工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凭借其智能轮胎优势,以及对工厂进行数字化转型,拓展销售网络等举措,未来倍耐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特隆凯蒂还谈到,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倡议将给倍耐力带来全球化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