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退将缪德生拔管离世 新党青年军要蔡当局"血债血偿"

台退将缪德生拔管离世 新党青年军要蔡当局"血债血偿"

 

王炳忠发文“血债血偿”。(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反年改团体“蓝天行动联盟”秘书长缪德生因不满军人年金改革案,日前至台“立法院”抗议时意外坠楼,伤重送医,经过连日救治未见好转,5日家属同意拔管离世。对此,新党发言人王炳忠在脸谱网(Facebook)发出“血债血还”四字,新党青年委员会也发出声明,怒批蔡英文是杀人凶手。

 

蔡英文当局处理延议多时的军人年改案,激起反年改团体强烈反弹,选在2月27日“立法院”新会期开议、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前往报告之际集结抗议,爆发激烈冲突。过程中,缪德生翻越建筑物外墙时不慎摔落地面失去呼吸心跳,急送台大医院急救,但因状况未见好转,经家属同意,于5日14时50分拔管,待自然往生后转移至殡葬处。

 

缪德生女儿缪琬瑜也在脸谱网发文感谢各界关心,并指出事发当天缪德生确诊脑干受损严重,医师提出积极作为(如手术),但有极高机率立即终结生命,且无法逆转脑干损伤,因此仅能期待时间及父亲意志力,让脑干自行恢复至足堪承担手术之程度。

 

然而,两天后缪德生病况急转直下,医生告知家属脑袋无供氧脑死,判断身体无法长久维持,缪琬瑜表示,“这段时间已违反他个人医嘱意愿,目的为等亲友来向父亲告别,然而实不忍其外观样貌逐渐憔悴,愿能就此打住,为父亲保留最帅气的一面,安稳离去”。

 

新党青年委员会则砲轰,“蔡英文杀人凶手!民进党血债血偿!”他们称,蔡当局口口声声喊着“转型正义”,却剥夺人民最基本的财产权,迫使人民长期抗争,甚至丢了性命,指蔡英文当局“就是酿成这次227惨案的杀人凶手!”

 

新党青年委员会痛批,蔡英文虽声称谦卑,但却直到缪德生重伤送医,才透过赖清德松口表示愿再沟通,“一定要到出了人命才要沟通吗?”而今缪德生赔上了性命,却又改口“军人年改七月上路政策没变”,质疑其公开说谎,“我们要再次正告统治者:官逼民反,民就必反!楚虽三户,亡秦必楚!”

 

新党青年委员会说明,虽然缪德生逝世,“但您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更喊话缪德生走完了先烈的北伐之路,走不完的统一之路,“就让我们为您继续,奋勇前行!待到两岸统一之日,再祭告您在天之灵!”(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