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电影票房前十名 台湾演员中彭于晏唯一上榜

大陆电影票房前十名 台湾演员中彭于晏唯一上榜

大陆电影票房前10名,彭于晏是唯一上榜的台湾演员。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电影2017年总票房高达559亿元(约新台币2586亿元),再创新高,其中吴京主演的《战狼2》居票房之冠,达到263亿元新台币,而在前十名上榜的电影中,有台湾演员出演的电影只有2部,且都是同一个人主演。

 

2017大陆华语片票房前10名,有台湾演员出演的电影为《乘风破浪》和《悟空传》,主演皆是彭于晏,这两部电影票房共计80亿元新台币。《乘风破浪》描述穿越到父亲青春年代的故事,《悟空传》则是视觉特效吸睛,二者都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评论。

 

2017大陆电影票房前10强分别是:《战狼2》、《羞羞的铁拳》、《功夫瑜伽》、《西游伏妖记》 、《芳华》、《乘风破浪》、《大闹天竺》、悟空传》、《追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