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回顾展

编辑: 母曼晔|时间: 2017-05-18 15:16:13|来源: 海峡飞虹专稿

前 言

 

2016年,为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海内外各地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以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他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孙中山先生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了杰出贡献,在中国人民心中享有崇高威望,受到全体中华儿女景仰。”

 

本展览通过照片、视频、出版物、文创产品等回顾海内外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的盛况,以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坚定信念,早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