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成员林明正讯后被放回 痛斥蔡当局绿色恐怖

新党成员林明正讯后被放回 痛斥蔡当局绿色恐怖

 

新党宣传部副主任林明正讯后被请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新党发言人王炳忠、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宣传部副主任林明正及新闻秘书陈斯俊等4人,19日清晨遭台当局“法务部调查局”干员持台北地院开的搜索票进行搜索,经过长达6小时的搜索后,被押往“调查局国安站”,在岛内引发争议。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明正晚间结束在“调查局”的侦讯后,被移送到台北地检署复讯约半个多小时后请回。他受访时说,今天讯问重点都在问他如何认识周泓旭(陆生,早前被岛内炒作牵涉所谓的“共谍案”),他说,检调从周泓旭电脑上找到许多资料,询问他这些东西到底是不是真实,他们没办法判定,却把他们从早问到晚。

 

据台媒实时报道,周在受访时强调,用这种方法问了一整天,非常不公平。他受访时先是批评,很遗憾看到蔡英文当局这样打压异议人士,对于支持统一的朋友、支持中国人要站起来的朋友,这样的打压是绿色恐怖!林明正痛批,这是绿色恐怖、是法西斯主义。(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