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29项协议,发布共同倡议——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闭幕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何婧 霍建阳)11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江苏南京闭幕。围绕“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的主题,此次峰会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签署了29项合作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两岸企业家峰会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峰会大陆方面副理事长盛华仁,台湾方面副理事长江丙坤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大会宣读了《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共同倡议》,呼吁两岸企业家要仅仅抓住大陆实施“十三五规划”“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契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带来的重大机遇。期待两岸企业家善尽社会责任,坚决维护“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克服前进中的障碍和困难,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为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双方理事会商定2018年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于明年下半年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大会发布《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共同倡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大会发布《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共同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