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南京启幕

11月6日上午9时30分,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启幕。

 

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发端于江苏南京。今年是继首届峰会举办后的第十个年头。于2014年登陆台北,在2016年亮相金门、厦门之后,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今年又回到了其起点地——南京。

 

今年峰会以“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为主题;会期紧凑,为11月6日至7日;议程密集,将举行开幕式、专题演讲、7场专题论坛及闭幕式等活动。

 

专题论坛主题内容丰富,涵盖了金融、信息与家电、中小企业、文化创意、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等两岸产业界关心的领域。

 

企业家仍是峰会舞台的主角。从两岸嘉宾名单来看,可谓群英闪耀、名流汇聚。大陆方面的网易、苏宁等;台湾方面的台塑、富士康等商界领军企业代表赴会。

 

约600位两岸知名企业家、工商团体负责人、中小企业代表、青年创业者和专家学者,将展开新一轮对话探讨,以期为两岸经济合作、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新动力,探索新路径。(中新网南京电 记者 朱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