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电影提前抢占暑期档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张意、特约记者林若水):2017年内地学校暑假即将开始,两岸电影提前抢占暑期档。电影《反转人生》首映礼25日在北京举行,导演伍仕贤及主演夏雨、闫妮、宋茜、潘斌龙等人悉数到场。该片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

 

据悉,在电影《反转人生》当中,夏雨化身马奋斗,实力演绎“一个小人物的奇幻人生”,而CBD土地娘闫妮大玩有求必应,在她的神奇点拨之下,马奋斗的19个超极不靠谱愿望竟真的一一实现。与此呼应的是,在活动现场放置的“有求必应”主题海报也藏暗玄机,精心设计的一百个格子分别对应了一百份神秘礼物。

 

曾多次出演伍仕贤电影的龚蓓苾此次以联合制片人身份参与电影《反转人生》的幕后工作,龚蓓苾表示:两个人合作很默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老公。

 

郭采洁、杨祐宁、康康、王彩桦、连静雯、林美秀主演的喜剧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6月23日全国上映。

 

主演郭采洁、杨祐宁近日在上海举行的该片首映式上纷纷表达了对电影主演之一——已故艺人猪哥亮的深沉追思。在片中和猪哥亮饰演父女的郭采洁表示,自己和“猪爸爸”的感情好像亲生父女一般。“猪爸爸”辞世,自己至今伤心不已。主演之一的杨祐宁也表示,猪大哥是一位十分敬业的艺人,戏里戏外都跟他学到了许多做人拍戏的道理,受用至今。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讲述了“大哥”猪哥亮本已退隐江湖,到乡下开民宿,无奈道上兄弟仍来纠缠,如影随形,最后猪哥亮被逼得重出江湖,连带把女儿郭采洁、女婿杨祐宁也牵扯进来,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