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希腊莱夫卡达市政府签署媒体合作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欧拉美地区广播中心主任朱博英和莱夫卡达市长康斯坦提诺斯·德雷科特莱迪斯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海峡飞虹(特派雅典记者 谷君义):当地时间4月25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希腊莱夫卡达市政府在希腊首都雅典签署了媒体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节目互换、网站合作、报道协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根据双方意愿扩展合作领域。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与莱夫卡达市市长康斯坦提诺斯·德雷科特莱迪斯举行会谈

 

协议签署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与莱夫卡达市市长康斯坦提诺斯·德雷科特莱迪斯举行了会谈。王庚年台长介绍了国际台媒体平台的情况,并表示国际台愿与莱夫卡达市媒体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扩大莱夫卡达在中国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莱夫卡达旅游做出努力。康斯坦提诺斯·德雷科特莱迪斯市长感谢国际台重视与莱夫卡达的合作,称双方的合作对该市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助于增进该市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会谈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欧拉美地区广播中心主任朱博英与康斯坦提诺斯·德雷科特莱迪斯市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莱夫卡达市是希腊西海岸著名的旅游城市。近年来,该市重视同中国的合作,并于2015年与浙江省舟山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