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悉尼海港大桥 高空唱响卡拉OK迎新春

18日,十余名中国游客登上悉尼海港大桥,在134米的高空唱响卡拉OK,以独特的方式迎接中国农历鸡年的到来。这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继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卡拉OK攀登之旅后,第三次举行该活动。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通过社交媒体票选出10首中国流行歌曲,既有经典歌曲《光辉岁月》,也有最新曲目《小幸运》,为攀登者在春节期间带来全新的体验。

 

攀登领队乔安妮表示,悉尼海港大桥是在新一年挑战自我,与家人朋友探索悉尼魅力的理想之地。在大桥之巅360度全景下观看城市和海港的同时,还可以一展歌喉,让大桥会成为你独一无二的舞台。

 

近年来,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十分重视中国游客群体,除推出“中文攀登”外,已多次举办不同主题的庆祝活动,例如登顶大桥进行麻将大赛、举办舞龙等,并结合悉尼知名的节庆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和中国春节,特别设计推出了主题攀登体验产品。

 

据悉,卡拉OK攀登之旅将在1月21日至3月6日间每日举行,今年也首次加入了英文歌曲供游客们体验。(人民网悉尼电 姜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