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游览车起火致26人遇难 包括24名辽宁旅客

台湾一游览车起火致26人遇难 包括24名辽宁旅客

 

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疑似车上有人员受困,桃园消防局正赶往现场抢救。目前已经确定多人罹难。(央视记者 陈慧慧)

 

【台媒:消防人员紧急救援】据台媒报道,桃园消防队第三大队大园分队出动消防人员30名,消防车7辆、救护车6辆前往抢救,根据了解,火势在13点21分扑灭,已发现多具遗体,现场指挥官回报死亡约20人,目前警消仍在现场抢救中。

 

【东森:至少26名遇难 多为大陆游客】据台湾东森电视台消息,至少有26名人遇难,多数是大陆游客。

 

【游览车中游览车中无人逃出】据悉,游览车中有24名辽宁旅客、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发生火灾的游览车中无人逃出,包括驾驶员和乘客。

 

台湾一游览车起火致26人遇难 包括24名辽宁旅客

 

【车上8男16女 原定16:30飞往大连】游览车中游客8男16女,其中3名不满20岁。原定下午16点30分,乘坐立荣航空从桃园机场飞往大连。

 

【台媒:确定车辆机械故障】据台湾媒体消息,这台车原本可以乘坐40人,但是为了舒适一般不会坐满。最新消息,确定车子为机械故障导致游览车撞上护栏,随后车辆着火。

 

【司机领队为台湾人】司机姓苏,领队姓郑,二人均为台湾人。目前,旅行社仍在对旅客具体信息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