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优秀中华诗词征集活动”启动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优秀中华诗词征集活动”日前在中山市启动。

 

本次活动由孙中山基金会、中华诗词学会、中山市公共外交协会联合举办,旨在缅怀孙中山先生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振兴中华格律诗词。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中山基金会荣誉会长叶选平任本次活动总顾问,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孙中山基金会会长汤炳权,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任总策划,欧初、张汉青、肖耀堂、曾汉民等任顾问,郑欣淼、林从龙、古求能、杨文才、欧阳鹤、周笃文、林家有、张海鸥、熊东遨等为评委。

 

孙中山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今年11月12日为伟人诞辰150周年纪念日。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说,本次活动作为广东省及中山市相关纪念活动之一,自活动启动之日起,向中华传统诗词写作者征稿。

 

截稿时间为2016年9月9日,本次征集活动设有专网,电脑版:http://www.zsscds.com ,手机版:http://www.zsscds.com/wap,专用投稿邮箱:zsscd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