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联组织在京台胞台商台生端午联谊

北京市台联组织在京台胞台商台生端午联谊

 

人民网6月7日电 端午佳节,艾叶飘香,6月3日,北京市台联组织在京台胞、台商、台生共170余人前往大兴区魏善庄观摩“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了解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联络乡情乡谊,共同欢度佳节。

 

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代表市台联向到会乡亲致以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安康,并请大家将祝福带给岛内的亲朋挚友。市台联秘书长张晓军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花绘北京”为主题,意在通过该项活动组织两岸同胞共享北京生态发展成果,充分展现在京台胞、台商、台生热爱北京、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对北京的感情融入,深化同胞情谊。活动中,还组织向在京台胞宣讲了市台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增强了在京台胞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了解,并欢迎大家为今后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和意见,扩大了党建活动的影响,取得了大家的支持和响应。

 

参加活动的台胞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联谊活动,不仅增强了共建生态、和谐首都的意识,还提升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更促进了同胞间乡情、亲情的交流,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