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纤维食物不健康

这四种纤维食物不健康

 

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更多的纤维来补充能量。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如何获得这些纤维呢?

 

大多数高纤维食物都能够补充所需营养,保持精力,帮助减肥,等等。但事实证明,一些纤维食物有很多副作用,因此效果并不明显。有些甚至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影响你的体重。美国MSN介绍了四种高纤维食物,提醒大家注意——

 

这四种纤维食物不健康

 

1. 高纤维果汁

 

虽然你可能通过强化果汁摄取了一些纤维和维生素C,但整体是弊大于利,特别是涉及减肥。“当减肥的时候,你会食用通常可以维持更长时间能量的食物,从而不会让自己在晚些时候吃过量,”亚历山德拉·米勒(Medifast企业营养师)解释道, “一份果汁是4盎司或半杯的量。 半杯果汁含大约60卡路里和15克碳水化合物。”通常大多数人都喝一杯含12盎司的果汁,这意味着180卡路里和45克碳水化合物。因此,如果你想减肥,请坚持喝白开水。

 

2.干果

 

干果富含营养,但很容易吃多,并且它们含糖量很高。所以,你应该选择新鲜的水果,你会因长时间的饱腹感而得到更多满足,并且一次能够吃很多。

 

这四种纤维食物不健康

 

3.微波爆米花

 

每杯爆米花有3.6克纤维,但作为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微波爆米花不是其中之一。如果你选择微波爆米花,那么就是在摄入富含纤维素,饱和脂肪的高热量爆米花。 所以,食用时一定要阅读说明,确保只含有膨化玉米。 或者咀嚼 高蛋白的零食代替。

 

这四种纤维食物不健康

 

4.全麦面包圈

 

无论什么样的面包圈,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但缺乏很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早餐时人们经常将其与果冻,果酱,黄油和其他高糖或高脂肪食品一起食用。建议选择富含蛋白质的早餐代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面包圈早餐。

 

来源:MSN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