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友好交流活动在广西举行

新华社消息:第十届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友好交流活动主题论坛21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来自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和中国等大湄公河次区域6国的青年代表在论坛上表示,希望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载体,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互信,推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上,大湄公河次区域6国青年代表共同按下按钮,开启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合作新起点,表达了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良好愿望。

 

广西青年联合会名誉主席白松涛说,自2001年以来,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友好交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希望各国青年能以活动为平台,以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载体,自觉肩负起传承和深化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之间友好关系的历史使命,实现地区共同发展和繁荣。

 

『大湄公河次区域青年友好交流活动2001年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发起,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泰国社会发展与人类保障部合作举办。』